close
今年的生日很低調的悄悄過了
不像往年那般熱熱鬧鬧的大肆慶祝
只有2個擁有超級路癡神力的女人
憑著事前收集到的少量資料,就醬出發了
最後果然還是迷路了
幸好,老天爺還是有在照顧我們
沒讓我這個壽星失望
德爾曼德式餐坊其實不大,有點小
我們找到時已經是下午2點了
原本還在擔心沒有供餐了,沒想到店家還是願意讓我們用餐
只是用餐的時間只有短短的1小時
不過沒關係,能吃到餐我已經覺得很幸運了
前菜的濃湯,湯裡充滿濃濃的番茄味
讚!我喜歡
麵包吃起來很香,可是烤的太酥了,單獨吃有點乾
撕成一小塊一小塊的加到湯裡就變的好吃多了
沙拉吃起來普普還好
我們點了一份商業午餐,一份主餐
商業主餐是有2小坨的蕎麥飯和一根德式香腸
德式香腸搭配上旁邊的蜂蜜芥末讓我有吃麥當勞吉士漢堡的錯覺
將將將將
主餐來啦~
那天最大的目的就是這隻德國豬腳
本來是要點酥炸德國豬腳
但是因為比較費工需要等上40分鐘
只好忍痛放棄
不過煙燻的也超超超好吃的
不用說明就可以完全看出有多好吃了
幸好當時只剩我們2個人
不然被看到不知道有多糗

我們點的不多,雖然這樣還是讓我撐到一個不行
這樣的份量還蠻適合2個人吃
後來回到家上網查了一下德爾曼德式餐坊的資料
才發現因為店裡座位少所以需要事先定位
否則直接去很容易撲空
我真是太幸運了呀~

飽餐一頓後就轉往碧潭
原本的計畫是要很悠閒的坐天鵝船遊湖的
但是我們這"路癡2人組"怎麼可能順利的到達碧潭
所以還是迷路了,到碧潭時太陽都下山了
只好望"鵝"興嘆了
走趟吊橋,拍幾張照天就黑了
只好打道回府嚕~

德爾曼德式餐坊
02-23656788
台北市大安區雲和街61號之1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番外篇
雖然說要低調的過生日
但是朋友的同事還是很有心的準備了一個小蛋糕幫我慶祝
真的很謝謝他捏~
不過其實我想說的是---
我們這"路癡2人組"會不會太誇張了呀
不過就是想順便在台北火車站的地下美食街買個咖啡麵包
結果居然就在地下美食街迷路了2小時
像鬼打牆一樣怎樣都繞不出去
花了一個小時找到麵包
買完不超過5分鐘
為了上去台鐵大廳買車票又花了1小時
是怎樣啦?
看來以後我們出門要隨身攜帶衛星導航
做好衛星定位再走
免的走那麼多的冤枉路
只是這樣應該會被路人取笑吧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