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愛一個人需要多大的勇氣?

我的嘛吉身邊出現了一個超級超級優的對象
我替她感到高興
就好像是漫長的冬天終於離去而春天來到那樣
我好希望也很樂見一對情侶的產生

可是,通往幸福的那條路卻遙遠的不見盡頭
而且路上佈滿了尖銳的小石頭與無數的猛獸
身為嘛吉的我無法為她做什麼
只能很無力的站在旁邊看她孤軍奮戰

聽她述說她的小小要求
好心酸啊~
如果是我一定沒辦法接受
那會讓我整個人空虛到一個不行
因為經歷過,所以深刻的感受到其中的痛苦

加油啊!雖然說順其自然
但是如果就這樣錯過了一定會後悔一輩子的
一個只要妳平安.幸福.快樂的人
相信不管是妳還是我
都是再也找不到的了
因為曾經錯過,所以我希望妳能把握
幸福,是要靠自己去勇於追求的啊!


梁靜茹-勇氣

作詞:瑞業 作曲:光良

終於作了這個決定 別人怎麼說我不理
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
我願意天涯海角都隨你去 我知道一切不容易
我的心一直溫習說服自己 最怕你忽然說要放棄

愛真的需要勇氣 來面對流言蜚語
只要你一個眼神肯定 我的愛就有意義
我們都需要勇氣 去相信會在一起
人潮擁擠我能感覺你 放在我手心裡 你的真心

如果我的堅強任性 會不小心傷害了你
你能不能溫柔提醒
我雖然心太急 更害怕錯過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