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分手,需要理由嗎?

最近,我身邊的朋友、同事、家人,陸陸續續知道了我分手的事
他們聽到後的第一個反應都是---爲什麼?爲什麼分手?
為什麼??分手爲什麼要理由?這個問題困擾了我好久,始終想不出個答案來

會分手不就是不相愛了嗎?不管是哪一方的人提出來,不都是因為這樣嗎?
如果很愛對方又爲什麼會提分手?
所有的理由其實都只為掩飾不愛了這個真正的原因吧!

因為,我不再愛你了....
因為,我沒那麼愛你了.....
因為,我也許不愛你了.......
因為...............

這樣的說法聽起來是很清楚明白,但是,其實真的很傷人吧!
那究竟什麼才是比較好的分手理由?

因為,我真的累了........
因為,我們也許不適合....
因為,你可以找到比我更好的....
因為..............

分手真的需要理由嗎?
如果是這樣,我倒寧願希望我們分手沒有理由
只是因為你不愛我了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